close

由於我的工作類型比較特別,平時大約都是中午左右才起床,中午到健身房開始帶教練團練,接下來就是帶學生鍛鍊、處理健身房事務、社團問題或發文、九十天飲食控制班的事情、生酮廚房的事情,研讀新知識或是進修英文。

每天忙完日常工作後,下班再去買菜,然後回家洗澡、備菜、做菜,真正開始用餐時,大概都已經凌晨一點左右了。我一般都是執行一日一餐,因為這樣對我來說非常方便,可以省下很多的時間做更多的事情。
 
偶爾比較懶時,我會叫自家生酮廚房的東西來吃,例如叫一隻土窯雞,自己再炒個培根高麗菜(我通常喜歡再加雞里肌跟螺肉進去)下去搭。比較特別的是,我會在冰箱準備很多的煙燻豬肝,幾乎每一天都會從豬肝開始先吃,一方面是內臟的蛋白質頗高,一方面又可以補充高密度的微量元素。
 
通常食物準備好後,我會一邊看書一邊進食,或是一邊進食,一邊翻白眼處理社團的事務。
 
我自己煮的部分其實都不多,但喜歡利用手邊現有的資源,如懶得炒菜時,我就會買個魚湯,裡面丟一堆紫菜,簡單方便又好吃,營養也是超級滿分,不過最省麻煩的,應該還是直接叫自家的
生酮便當來吃最快。一般來說,我平常大概一週有四到五天會選擇方便的方式用餐,一到三次認真的煮頓很豐盛的一餐來吃,這樣既符合工作需求,對於吃豐盛的餐點也會有更多的期待。偶爾也會很惡趣味的直接團購一整隻烤乳豬跟教練們一起吃生酮餐,各位不妨試試看,非常有快感,但大概會把一般傳統減肥的人嚇個半死。
 

 

(圖片來源:https://times.hinet.net/magazine/cp149/22078150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生銅飲食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